胡忠雄李大为邓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来源: 【字体:

记者昨日从岳阳市委组织部获悉,5月16日,湖南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64名。其中,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总经理李大为,岳阳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城南清扫保洁管理所职工邓伟(女)均全票当选。

“作为一名基层的环卫工人,能被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我非常激动,也感到非常骄傲。”邓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说。邓伟扎根环卫一线21年,一直从事清扫保洁工作,是一名组织观念强、服务意识强、岗位业绩突出的同志。她提出的“企业式标准化作业、步行精细考评、街道清洗制度、岗位示范管理”经验在全市推广,为岳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复查作出了贡献。她表示,一定会认真担当履行党代表的责任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代表。

据悉,湖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记者 彭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