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来岳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 【字体:


“七一”临近。6月23日上午,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深入我市中心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忠雄,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政委吴晓波参加慰问。

出生于1933年的张学禹,1953年入伍,1956年入党,曾担任广州军区21工区技术连政治指导员。1993年张老退休后,积极参加社区各种党员活动。“您扎根基层,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向您学习,向您致敬。”来到张学禹的家中,黄跃进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转达党委政府和军队对老军人老党员的关怀。

“‘七一’就要到了,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快乐幸福。”走进老党员苗富林的家里,黄跃进与苗老聊起家常。今年87岁的苗富林1945年参加革命工作,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交谈中,黄跃进一边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一边与老人共同回忆过去的荣光岁月,他深情地说,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你们在战火硝烟中打拼出来的,你们是党和国防、军队的宝贵财富,您的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

(记者 李亦恩 摄影 范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