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潇湘”把快乐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 【字体:

草根构筑群众文艺殿堂,汗水汇聚百姓欢乐海洋!8月4日晚,岳阳县花鼓戏传承剧院座无虚席,“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活动颁奖晚会激情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晚会。

据了解,岳阳县“欢乐潇湘”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村村出节目、镇镇有演出、片区大汇演、县城集中赛”,成为该县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重大节日。今年活动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乡镇(办事处)初赛、卫计专场、职工专场、片区决赛等26场汇演,参演节目600多个、社会文艺团体200多个、群众演员3000多人,现场观众10万多人,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本次颁奖晚会由岳阳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县总工会共同承办,对2017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活动的大总结、大表彰。经前期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6个节目在颁奖晚会上获一等奖,10个节目获二等奖,13个节目获三等奖,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 陈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