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 【字体:

8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李爱武深入湘阴县、汨罗市、平江县,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副市长喻昌参加调研。

湘阴县七姑塘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一年种植规模1.2万亩以上,入社成员超1800户,产销两旺。李爱武对此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合作社继续发挥好市场与农民之间的纽带作用,努力形成可示范、可推广的经验样板。走进集惠农服务、生活商超于一体的弼时供销大厦,李爱武详细了解产权、经营、管理模式,鼓励供销社紧贴市场需求,贴合百姓消费习惯,保证产品质量,做优做强供销品牌。平江县供销合作社惠农服务平台与多家电子商务平台对接,运营三个月实现线上交易额380多万元。李爱武指出,要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推进“互联网+供销社”经营服务平台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综合服务。

李爱武还深入多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合作社在土地托管、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惠农服务体系、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李爱武强调,供销综合改革,要始终牢记“以农为本、为农服务”的宗旨,坚持姓农、务农、为农。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全面对接市场,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形成具有独特生命力的岳阳新模式,使供销社真正成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为促进全市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