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瑰曙赴临湘调研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浮标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

来源: 【字体:

8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赴临湘调研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浮标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百名专家投智岳阳”的相关专家教授随同指导。

王瑰曙一行深入现代林业综合产业园、金鸡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港村便民服务中心、浮标特色小镇垂钓文化园等地,仔细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保障措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每到一处,专家教授们纷纷结合专业所长,与项目负责人交流探讨,并给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王瑰曙指出,临湘是湘北门户,要科学统一规划,处理好城与城、城与乡的关系,进一步延伸钓具产业链条,做好做活园、路、水、竹的文章。要抓好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配优配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高村(社区)“两委”班子工作效率,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推动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优质高效完成。要树立强烈人才意识,注重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激活现有人才、吸引外来人才、善用外来智力人才。临湘挂职干部和专家教授要有责有为,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主动为推动秀美“湘北门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