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 【字体:

9月23日,我市召开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名誉主任沈瑞庭,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老同志方贵吾、朱德煌、司马德坤、石树林出席。

市关工委成立30年以来,连续四次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两次荣获全国“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连续多次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

杨泰波代表省关工委向一贯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岳阳市历届党政领导及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五老”和关工委的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希望市关工委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尽心竭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以帮助青少年中的弱势群体、特殊群体为重点,持之以恒深化关爱行动;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和提升能力素质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关工委组织自身建设。

李爱武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威望、经验、亲情、时空等优势,支持他们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多为困境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