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徒步启动

来源:人民网2019-04-21 00:00
浏览量:1|| | ||

  图为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出征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记者 徐行 唐俊 摄影报道

  4月20日,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在长沙中盈广场启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队员共计19000余人,他们将在2天时间内,沿着湘江徒步穿越长沙、湘潭、株洲三个城市,本次活动共设9个签到点,终点是株洲体育中心。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已连续举办了18届的湖南百公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更是湖南省最知名的全民健身品牌,已吸引了近二十万人次参与。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湖南百公里将爱国教育宣传有机融入到活动中,以 “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为主题,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内涵,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同时,本次活动还携手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在青少年群体中开展禁毒宣传、普及禁毒知识、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记者 谢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