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即将停机升级

来源:人民网2019-10-21 00:00
浏览量:1|| | ||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部署,湖南省将在本月完成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近日发布消息,10月25日零时至10月30日24时,全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将停机,暂停办理与增值税发票相关联的业务。

  据了解,自10月24日19时起,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含进驻政务中心及其他部门的办税场所)等办税场所以及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将全部暂停办理税务登记类、发票管理类、税控设备类、申报征收类涉税业务。

  因此,我省纳税人需结合正常生产经营需要提前申领发票,提前或延后办理代开增值税发票、车辆购置税申报、出口退税申报、房产交易、发票领用等涉税事项。

  省税务局提醒,为确保在系统升级停办业务期间能够正常开具发票,纳税人务必于10月24日19时前联网登录税控开票系统,根据系统提示确认相关离线开票时限和离线开票金额完成更新。联网登录税控开票系统,根据系统提示确认相关离线开票时限和离线开票金额完成更新。

  10月31日零时起,我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完毕,“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所有业务恢复正常办理。(记者 彭雅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