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设“湖南人游吐鲁番”奖励政策奖补全国旅行社

来源:人民网2020-09-23 00:00
浏览量:1|| | ||

9月22日,由吐鲁番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共同举办的2020年“旅游消费在行动·湖南人游吐鲁番”湘吐文化旅游云上推广活动在长沙、库尔勒、吐鲁番三地同步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各自会场出席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依托对口援疆平台,旨在增进湘吐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活动采用视频连线、云上推介的方式,向湖南及全国游客展示“新疆这个好地方——丝路明珠吐鲁番”的独特魅力,宣传吐鲁番的文化旅游资源。湖南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及旅行社相互签订互送客源协议,尽快促使秋冬季专列、包机在吐鲁番落地,输送更多疆外游客到吐鲁番旅游。即日起至今年底,吐鲁番设立“湖南人游吐鲁番”奖励政策,对前5个累计达到500人的组团旅行社奖励5万元;针对全国旅行社,按专列、航空、大巴、自驾等方式进行激励奖补,全面激活吐鲁番市旅游市场。

2013年以来,“湘吐”两地连续七年举行“湖南人游吐鲁番”活动,已累计有120万湖南游客前往吐鲁番旅游。(记者 黄晗 龙文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