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单位助力张家界市各项目高质量推进

来源:人民网2022-07-06 11:22
浏览量:1|| | ||

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为确保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连日来,省交通运输厅、省乡村振兴局、省统计局相继奔赴张家界市,协调解决相关事项,助力张家界市各项目高质量推进。

目前,省交通运输厅为张家界市承办旅发大会提供的首批支持资金已经到位,相关交通项目正有序实施,张家界市的交通面貌有了新变化,尤其是在公路管养水平上有了较大提升。

省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就旅发会筹备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提出要通过推进“美丽屋场”建设,推动城乡面貌发生明显变化;盘活资源帮助群众稳岗、就业、增收,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增强发展动能。

省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张家界市要强化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重点防范指标监测,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省直宣传文化单位支持旅发大会前方工作队 上官智慧 龙文泱 丁鹏志 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