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毛伟明会见胡和平一行

来源:人民网2022-11-18 10:41
浏览量:1|| | ||

  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胡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文化和旅游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优文旅事业,做深文旅融合,做大文旅产业,做响文旅品牌,做好改革文章,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全力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希望文化和旅游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文旅事业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支撑。

  胡和平说,湖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和旅游部将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旅品牌推广、文旅融合发展等领域与湖南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创新局面。

  省领导谢卫江、杨浩东参加会见。(记者 邓晶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