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200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人民网2022-12-02 12:42
浏览量:1|| | ||

人民网长沙12月2日电  12月1日,湖南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对做好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进行安排部署。湖南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兼)卿立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着力保障订阅经费,不断扩大传播覆盖,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人民日报》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资料,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阅读学习,推动形成订、学、用的良性互动机制。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报刊这一目标,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和人们阅读习惯变化,进一步提高办报办刊质量水平。

会议要求,要严肃发行纪律,严格执行发行规定,持续深入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整治,确保发行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社长吴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廖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