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人民网2023-01-16 16:01
浏览量:1|| | ||

13日上午,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报告了拟邀请在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会议还原则通过了《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通过了《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会议决定,本次大会接收代表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5日17时。

会议商定,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有关决议、决定和其他议案表决都采取电子表决方式。

根据大会秘书处安排,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席团会议推定了大会新闻发言人。(记者 苏莉 陈奕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