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湖南临湘:爱心团圆饭 情暖老人心

来源:人民网2023-01-21 17:06
浏览量:1|| | ||

居民一起互道祝福喜迎新年。单位供图
居民一起互道祝福喜迎新年。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21日电 “上菜啦!”随着8名志愿者一声欢呼,糖醋排骨、水煮羊肉、清蒸鲈鱼......一道道香气扑鼻、热气腾腾的菜肴相继端上餐桌,组成丰盛的团圆饭。近日,湖南省临湘市桃矿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与辖区独居老人一起吃团圆饭。大家围坐一堂,互道祝福,其乐融融。

现场,党员志愿者为来参加团圆饭活动的居民系上红围巾,并送上新春祝福。“谢谢你们,我感觉很热闹、很喜庆!”60岁的葛大爷由于女儿远嫁外省,自己视力不太好,平时很少出门。这次社区专门组织团圆饭,他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热热闹闹迎新年。

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与问候营造出浓浓的尊老敬老、邻里和睦、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成英表示,下一步,桃矿街道将从生活上持续做好关怀居民工作,同时加强对年龄65岁以上老年居民的健康管理,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刘宾、冯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