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张庆伟为团长,毛伟明等为副团长

来源:人民网2023-03-04 09:32
浏览量:1|| | ||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张庆伟为团长,毛伟明等为副团长 拟以代表团名义提出支持加快推进湘桂运河建设等七件建议

3月3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张庆伟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团长,毛伟明、王双全、李殿勋、乌兰为副团长。杜家毫、许达哲、胡旭晟、刘莲玉、杨维刚、蒋涤非、周海兵、朱玉、叶晓颖、李建成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讨论并通过了湖南代表团拟以代表团名义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支持加快推进湘桂运河建设的建议》《关于支持长株潭培育建设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议》《关于系统推进洞庭湖保护与治理的建议》《关于支持湖南加快发展电子信息产业 全力打造全国重要信创产业基地的建议》《关于支持湖南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的建议》《关于支持湖南能源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建设长江中游经济区的建议》等七件建议。(记者 邓晶琎 孙敏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