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至6月21日 沪昆高速部分路段南半幅封闭施工

来源:人民网2023-05-08 19:25
浏览量:1|| | ||

  记者今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获悉,5月10日至6月21日,G60沪昆高速(娄底至范家山段)大修工程将启动南半幅(西往东方向)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该路段北半幅可通行(部分路段占超车道施工),沿线邵东、廉桥、三塘铺、双峰收费站往东方向的入口以及施工现场将实行交通管制。

  按施工节点,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设置了如下分流线路:G60沪昆高速梽木山枢纽设为远端诱导分流点,引导车辆经G55二广高速至涟源枢纽,往东转至S70娄新高速,在娄底枢纽回到G60沪昆高速上继续行驶;G60沪昆高速范家山枢纽设为近端强制分流点,强制车辆经S80衡邵高速至严塘枢纽,往北转至G55二广高速,经涟源枢纽往东行驶到S70娄新高速,在娄底枢纽回到G60沪昆高速继续行驶;国道绕行线路,车辆在G60沪昆高速邵阳东收费站下高速,经世纪大道转G320国道,到达双峰县,再经G234国道往北至S70娄新高速娄底南收费站上高速,在娄底枢纽回到G60沪昆高速继续行驶。(记者 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