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毛伟明会见10国驻华使节

来源:人民网2023-05-11 12:32
浏览量:1|| | ||

5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参加2023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长沙香山旅游峰会的10国驻华使节。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驻华使节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峰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湖南文化厚重、人才辈出,山川秀美、一步一景,以长沙为代表的城市夜经济非常火爆,构成了湖南旅游的鲜明特点,欢迎各国朋友常来湖南走走看看,实地感受湖南的自然人文之美,也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等框架下,不断扩大与各方的交流合作成果。

约旦驻华大使胡萨姆·侯赛尼代表来访驻华使节感谢湖南的热情接待,祝贺湖南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说,湖南历史文化悠久,发展势头良好,生态环境优美,对湖南之行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次峰会,围绕旅游产业发展交流经验,在人文、科技、创新等方面共同发掘旅游业发展机遇,不断深化互利合作。

省领导谢卫江、秦国文,摩尔多瓦、斯里兰卡、塞舌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马耳他、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哥斯达黎加、肯尼亚等国驻华使节参加会见。(记者 刘燕娟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