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经济发展 > 财政资金信息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下达2018年市县土地相关业务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岳财建指〔2018〕15号

      :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下达2018年市县土地相关业务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建一指〔2018〕19号),现将2018年市县土地相关业务建设补助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金额见附件。此款列支出功能科目“2200199其他国土中央事务支出”,政府预算经济分类科目“502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1、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规定,及时、足额拨付预算支出资金,加强对预算支出的管理和监督。

2、本次下达的补助资金,应专项用于支持市县开展第三次土地调查、不动产统一登记、自然资源统一明确登记、国土资源规划、永久性基本农田保护等专项工作,具体由市县根据工作实际安排使用。


附件:2018年市县土地相关业务建设补助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5月4日

岳财建指〔2018〕15号2018年市县土地相关业务建设补助资金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