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经济发展 > 财政资金信息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非公有制企业财税贡献大户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岳财预指〔2018〕1号

      :

根据《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若干意见》(岳办发〔2017〕12号)、《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关于非公有制企业财税贡献大户奖励方案〉的通知》(岳财发〔2017〕16号)文件,经报请市政府批准,现将2017年我市非公有制企业财税贡献大户奖励资金下达你县、市、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使用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019999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04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资金列入2018年度支出。

二、相关县、市、区应及时将资金拨付相关企业,不得截留挪用,拨付资金时应告知企业资金只能用于奖励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有贡献的人员(含高、中层管理人员及普通员工)。

三、市财政局将对奖励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附件:2017年非公有制企业财税贡献大户奖励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5月21日

岳财预指〔2018〕1号附件:2017年非公有制企业财税贡献大户奖励资金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