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经济发展 > 财政资金信息 > 转移支付资金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国有垦区危房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岳财建指〔2018〕40号

屈原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国有垦区危房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湘财建一指〔2018〕99号),现下达你区2018年国有垦区危房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1301万元。此款列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210199其他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499其他资本性支出”。

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对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切实加强项目审核。同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岳阳市财政局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