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商务局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对2015年度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项目的公示

来源:岳阳市商务局2015-02-27 09:08
浏览量:1|| | ||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工作的通知》(湘商建设〔2015〕1号)文件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云溪区商务、财政局和岳阳市商务、财政局对有关项目联合初审、评审,认定岳阳新合作九龙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在平江县石牛寨镇所建直营大店和岳阳市科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云溪道仁矶镇新建农资配送中心项目,为岳阳市2015年度万村千乡市场工程资金支持项目,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项目及其内容有异议的,请以本人真实姓名(包括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书面向岳阳市商务局、岳阳市财政局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

市商务局联系人:市场体系建设科 孙阳,电话:0730-8880641, 通讯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邮政编码:414000。

市财政局联系人:对外经济贸易科 任德军,电话:0730-8845400, 通讯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邮政编码:414000。

岳阳市商务局 岳阳市财政局

2015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