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旅游局(含二级机构)2014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岳阳日报2015-01-21 10:15
浏览量:1|| | ||

岳阳市旅游局(含二级机构)2014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我局是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管全市旅游产业发展,贯彻执行国家省关于发展旅游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对旅游行业进行监管,组织指导旅游产品、旅游市场开发,承担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等监管责任。2014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旅游工作目标要求。现将我局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2014年度收入总计4418.18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 4418.18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拨款0万元。本年支出总计4277.7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34万元。详见《2014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4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277.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64.89万元,系保障我局人员经费和日常工作各项支出。包括用于人员工资、商品和服务支出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412.85万元,是我局为完成旅游宣传、促销和项目建设而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国家旅游局、省政府、省旅游局组织的指令性促销活动,针对重点旅游市场组织的专项促销活动,实施旅游重点工程专项经费、旅游宣传和旅游项目建设等方面。详见《2014年度市 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详见《2014年度市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