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南湖风景区分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岳阳市国土资源局2015-09-30 00:00
浏览量:1|| | ||

  我局是岳阳市国土资源局派出机构,为南湖风景区范围内国土资源的管理提供保障。负责辖区内土地所有权与使用权确认;矿产管理;地产管理;耕地保护;农用地转用、征收、征用集体土地,拆迁集体土地上房屋及其附着物工作;对辖区内征地拆迁事务性工作进行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审核、汇总上报的征地报批材料;承办建设用地审查、报批工作2014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的相关政策和措施,严格执行预算,控制经费支出。现将我局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2014年度收入总计173.8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158.9万元,其他收入14.8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215.14万元,其中: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179.89万元,其他支出35.25万元。(详见《2014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4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9.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9.89万元,系保障我局机关和一个下属单位(南湖国土资源事务所)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工资福利支出等日常公用支出。(详见《2014年度市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2.7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39.64万元,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的有关规定,强化措施,建章立制,狠抓落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所致。分项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7.6万元,比预算减少 32.74万元,降低81 %,增减原因为: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招待标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1万元,比预算减少6.9万元,是由于厉行节约,停用了1台公车。(详见《2014年度市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