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2021-01-25 10:09
浏览量:1|| | ||

岳财建指〔2021〕9号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的通知》(湘财资环指〔2020〕80号),现将2021年第一批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金额、科目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地质灾害综防体系建设补助,用于布设地质灾害隐患普适化监测设备,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对地质灾害进行应急处置、排危除险和群测群防等。你部门应会同市财政部门拟定资金使用方案,报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后组织实施。

二、请按照中央和省级有关要求,严格项目实施,加强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省财政厅和省自然资源厅将适时对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对于违反规定,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将视情况收回项目资金,同时根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9日

岳财建指〔2021〕9号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