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考评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2021-05-17 10:36
浏览量:1|| | ||

岳财企指〔2021〕6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岳阳市加快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产业链办公室工作考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审定,现将2020年度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考评奖励资金予以下达,具体单位、项目、金额见附件,相应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060499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

请及时将资金拨付到各产业链分链办公室,该奖励资金统筹用于促进新兴产业链发展工作,不得用于发放个人奖金。并督促分链办公室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用好奖励资金,不得挤占、挪用。

附件:2020年度新兴优势产业链考评奖励资金安排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1年5月14日

岳财企指〔2021〕6号2020年度新兴优势产业链考评奖励资金安排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