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生态保护支撑体系专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2021-07-12 09:50
浏览量:1|| | ||

岳财建指〔2021〕39号

岳阳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生态保护支撑体系专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21〕49号)和省发改委、省应急厅、省林业局《关于转发下达生态保护支撑体系专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湘发改投资〔2021〕387号),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生态保护支撑体系专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   万元,具体项目及金额见附件。此款列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249999.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市(州、县)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4.机关资本性支出(二)”;单位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499.其他资本性支出”,增列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999.其他基本建设支出”。

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审核。同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2021年生态保护支撑体系专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1年7月9日

岳财建指〔2021〕39号附件:2021年生态保护支撑体系专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