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移民困难扶助金的通知

来源:财政公开专栏2022-08-19 16:40
浏览量:1|| | ||

岳财农指〔2022〕19号

有关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移民困难扶助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22〕18号),现下达你区2022年移民困难扶助金    万元。请按照2007年第109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将资金专项用于解决小水库移民、原享受了口粮补贴而不能享受每人每年600元后扶政策人员以及其他连带影响人口的生活困难问题。此款项列2022年支出功能科目“其他粮油物资事务支出”(2220199),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509)。有关部门应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安排使用资金,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1.各地在报送移民困难扶助金项目备案材料时,应一同报送项目绩效目标。各级财政部门应会同移民部门对项目绩效目标的合理合规性进行审核,对绩效目标符合要求的项目予以安排资金。

2.项目完成后,各级财政部门应会同移民部门对项目及时开展绩效评价。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下一年度资金安排的重要考虑因素。

 

附件:2022年度移民困难扶助金安排表

 岳财农指〔2022〕19号附件:2022年度移民困难扶助金安排表+-(市发文).xls

岳阳市财政局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