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四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2022-11-08 11:20
浏览量:1|| | ||

岳财建指〔202250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四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2226号)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分配方案,现下达你县(市、区、单位)2022年第四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    万元,具体项目、金额和科目见附件。

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审核。同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1.2022年第四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下达汇总表

      2.2022年第三批普通国省道养护专项资金明细表

      3.2022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切块专项资金明细表

      4.2022年度农村公路省级养护管理专项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2106

岳财建指〔2022〕50号附件:2022年第四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下达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