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部分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2022-10-26 11:33
浏览量:1|| | ||

岳财建指〔2022〕55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部分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的通知》(湘财建指〔2022〕55号)和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请求下拨2022年农产品成本调查及应急成本调查经费的函》(岳发改函〔2022〕55号),现下达你市(县区、单位)2022年农产品成本调查经费    万元,专项用于农产品成本调查或应急成本调查工作,具体项目及金额见附件。此款列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010408.物价管理”,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2.机关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同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附件所列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和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附件:2022年农产品成本调查和应急成本监测经费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23日

岳财建指〔2022〕55号附件:2022年农产品成本调查和应急成本监测经费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