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向)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来源:接待服务中心2023-04-29 10:26
浏览量:1|| | ||

岳财建指〔2023〕16号

 岳阳开放大学: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向)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21〕102号)和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下达岳阳市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向)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岳发改〔2021〕329号)、《关于变更岳阳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地点的批复》(岳发改审〔2022〕188号),现下达你单位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    万元,具体项目和金额见附件。此款列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059999.其他教育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4.机关资本性支出(二)”。

  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审核。同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向)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3年4月27日

    岳财建指〔2023〕16号附件: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方向)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