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43060111/2021-1791657
所属机构:南湖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负 责 人 :徐宁
联系电话:0730-8843779
机构地址:岳阳市南湖新区管委会孔家垄路99号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工作日) 冬季: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南湖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来源:南湖新区门户网站2021-02-08 14:54
浏览量:1|| | ||

主要职责

(一)协助区管委会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管委会、区管委会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二)受理并研究区管委会各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请示区管委会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对区管委会部门间的分歧事项提出处理意见,报区领导决定。

(三)负责区管委会会议的筹备工作,协助区领导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负责区管委会主办的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和政务接待工作。

(四)督促检查区管委会各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对区管委会公文、决定事项及区领导有关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向区管委会领导报告;负责组织对区管委会系统年度工作目标的制定、进度督查和年度绩效评估工作。

(五)负责区管委会总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区领导指示;协助区领导组织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六)对全区改革开放、经济形势跟踪研究,收集、分析整理和报送改革开放、经济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综合信息、动态,为区管委会决策提供建议和咨询。

(七)组织办理和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八)负责处理市民投诉工作,受理“12345”热线办理和市长信箱,及时向区领导反映重要社情民意。

(九)负责外事、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小康等相关工作;负责机要、保密、档案管理工作。

(十)负责区管委会机关大院行政事务、后勤管理、公务用车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十一)承办区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