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13

加速推进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 【字体: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讲评推进会,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定目标任务,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今年全市计划改造的399个小区9月份必须全部开工,年内完成工程量、投资额“双过半”。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骆岳梨参加。

截至5月6日,全市共有190个老旧小区开工改造,累计完成投资13415.7万元。万岳斌、黎作凤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纳入省市民生实事办理和绩效考核,抓实抓好这项工作,能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万岳斌、黎作凤要求,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快。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调动资源,压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探索和建立多元化可持续资金筹措机制、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制度、注重与雨污分流改造及电梯加装等工程实施的综合统筹协调,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小区治理长效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