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13

关于户口转到岳阳的问题?

来源: 【字体:

市长先生!

我是在长炼的改制企业上班的,户口在华容县注滋口镇,交的是城镇职工医保,我想把户口转入到岳阳来,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条件??

 

写 信 人: 刘政
写信时间: 2013-07-08 09:48:48
信件回复:

刘政同志:

你在2013年7月8日的市长信箱关于落户岳阳的来信已经区政府批转我局。现将有关问题问题答复如下:

一、现在全省在户口管理方面执行的文件是湖南省公安厅文件湘公通[2008]46号:关于印发《湖南省常住人口登记操作办法》的通知。通知中规定农村迁移到城镇的条件有购房迁移、三投靠(即夫妻、老年人投靠子女以及子女投靠父母)以及工作关系迁移户口等。

二、你在来信中表明你和你爱人户口都是华容县注滋口的农村户口,并且你是在长炼的改制企业上班,在长炼没有房产。因此,按照现有政策规定,你也可根据工作关系将你和你爱人的户口迁移到长炼,需要的材料是你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交纳社会养老保险的凭证和你的华容县的户口身份证件等复印件。凭这些材料到落户地派出所户籍室申报材料。

感谢你对我局人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请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指正和批评。

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

2013年7月12日

回复部门: 云溪区政府
回信时间: 2013-07-12 16:57:38
满 意 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