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岳阳市特殊教育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来源: 【字体:

岳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1984年,是岳阳市教体局直属的对听障、智障儿童进行教育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60亩,校园环境幽雅,树木成荫,是残疾学生学习的理想场所。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拥有专业的师资队伍和齐备的教学设施,现有教职员工50余人。学校实行寄宿制,全封闭管理。现设有聋教部、培智部。三十多年来,学校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水平在全省同行中名列前茅。

经市教体局批准,2019年秋季面向全市招收残疾学生。

一、招生计划、对象、生源范围

学段

类别

招生人数

学制

招生对象

生源范围

义务教育

听力障碍

12

9年

7-9岁听障儿童

岳阳地区

2-9年级有富余学位择优招收插班生

智力障碍

10

6-9年

7-9岁生活能自理的智障儿童

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经开区、南湖新区

二、收费标准

根据国家规定实行“三免一补”政策,即免收学杂费、住宿费、书本费,对部分家庭困难学生适当实行生活补助。

三、报名时间与办法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

2、家长到学校报名时请携带好户口簿、房产证(或招生辖区内居住一年以上的证明)、身份证、残疾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三份,孩子生活照片三张;智障儿童还需准备好有关医院检查(学生入学身体健康检查,含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等)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予以登记。

3、入学评估测试时间为6月23、24日的8:30-11:30、14:30-17:00,学校组织对报名对象进行测试评估,其后一周内给出送教上门、随班就读、来校试读的建议。

四、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岳阳市湖滨黄沙湾岳阳市委党校旁。火车站或步行街北辅道乘11路、东风广场乘21路至市委党校路口,下车直行500米即到。

五、咨询电话

办公室:0730-8395232(周主任)        

聋教部:15773081555(郭主任) 

培智部:13762086271(胡主任)

特教幼儿园:18907302101(李老师)

岳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