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关于2010年度土建工程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各市州建设局(建委、规划建设局)、人事局,省直有关单位人事(职改)部门:

根据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省人事厅《关于做好我省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意见》(湘职改〔2002〕2号)和原省建设厅、省人事厅《关于评审土建工程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进行业务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湘建人教〔2002〕107号)精神,现将2010年度我省土建工程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10年5月15日下午3:00—5:30,集中在长沙举行。

2.专业设置:土建工程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考试设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给水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等7个专业。

3.报考程序:2010年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3日—30日,实行网上报考和现场报名相结合。报考人员于2010年3月22日前登陆湖南建设人力资源网(www.hnjsrcw.com)“考试报名”界面,在网上填写《土建工程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务资格考试报名表》(见附件)中有关个人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数码电子照片(照片须为JPG格式),并打印在网上填报好的考试报名表,市州报考人员由单位汇总后报市州建设局(建委、规划建设局)职改办,省直报考人员由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汇总后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改办。所有报考人员需另交与上传网上一致的免冠彩照两张。

4.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知识、专业实务。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等)和主观性试题(计算题、案例分析、设计题、问答题等),考试采用开卷形式,满分100分。参考人员可登陆湖南建设人力资源网查阅“考试大纲”和考试成绩。具体考务工作委托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实施。考试成绩二年内有效,并将作为高级职称评审的重要量化指标。

5.准考证:2010年5月10日5月14日,参考人员自行登陆湖南建设人力资源网打印准考证。

6.考试收费:根据《湖南省物价局关于省土建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的批复》(湘价函〔2008〕180号)规定,考试收取报名费15元,考务费90元。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人事厅

二O一O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