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税务登记

来源: 【字体:

单位名称(科室)

地址:岳阳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          
电话:8312892

事项名称

重新税务登记

简要办事程序

1.受理审核、录入资料
  (1)审核《重新税务登记申请核准表》填写是否完整准确,印章是否齐全;
  (2)按照税务登记事项审核提供的附送资料是否齐全、合法、有效;
  (3)纸质资料不全或者填写内容不符合规定的,应当场一次性告知纳税人补正或重新填报。
  2.核准
  对经审核无误的,核准纳税人的重新税务登记申请,在其报送的《重新税务登记申请核准表》上签署意见并签章,在系统中录入《重新税务登记申请核准表》。
  3.归档

申报材料

《重新税务登记申请核准表》,1

审批条件

提供资料完整、填写内容准确、各项手续齐全

法律依据

 

承诺时限

纳税人办理业务的时限要求:
  1.对于已经税务机关批准注销的纳税人,应于其恢复生产经营之日起30日内申请重新办理税务登记;
  2.对于非正常注销的纳税人应于重新纳入管理之日申请重新办理税务登记;
  3.对于已注销的迁移纳税人,应当在原税务登记机关注销税务登记之日起30日内向迁达地税务机关申报办理重新税务登记。
  税务机关承诺时限:
  提供资料完整、填写内容准确、各项手续齐全,自受理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转下一环节。

收费说明

 

收费依据

 

关键词

税务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