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

来源: 【字体:

机构名称

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等级

二级乙等

机构性质

■公立□民营

主管部门(发证机关)

业务范围(执业范围)

医疗、预防、保健、康复

是否医保指定机构

■是□否

地址

平江县长寿镇将军中路71号

所在辖区

长寿镇

床位数

200张

交通情况

交通便利

工作时间

24小时

联系电话

0730-6671150

监督投诉电话

0730-6671150

医院邮箱

Pjwsj6671150@163.com

医院简介

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位于著名将军之乡——长寿镇,是政府开办的非营利性县二级综合医院,也是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全院有医务人员190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01人,开放病床200张,共设有临床科室及功能科室18个。年门诊量达10万余人次,年住院病人1.5万余人次。

具有传统优势的外科能开展普外、胸外、泌尿外、神经外、骨外科等较高难度手术;妇产科能熟练开展剖宫产、子宫全切、无痛分娩等妇产科手术;内、儿科对于常见病、多发病及急危重症有较高的诊断和治疗水平;血液透析科、中医科、理疗科、皮肤科等颇具特色。

医院近年来花巨资引进10台进口品牌血透机、双排螺旋CT、DR数字成像系统、奥林巴斯电子胃镜、西门子彩色B超、医用诊断X射线机(胃肠机)、日本东芝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十二导联同步心电心音仪、心电监护仪、电解质分析仪,手术室有功能齐全的麻醉机和一流的无影手术灯等,医院目前有先进医疗设备40多台(件)。急诊科备有全自动洗胃机,具有较强的急救能力,并配有救护车二台,二十四小时处于应急状态,全天候应诊。医院实行全信息化系统管理,“电子病历”、“电脑收费”、“清单结算”,能让所有病友在得到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对自己的医疗费用也心中有数。

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的服务宗旨,秉承“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服务理念,是我院文化建设的中心内涵。

急救中心:0730-6671350

办 公 室:0730-6671150

医院地址: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将军中路71号

领导介绍

院长:吴栋才

支部书记:郑火德

副院长:郑保光、张定福、李阳春

工会主席:郑保光

纪检委员:张定福

特色科室

消化内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儿科、血透科等

业务信息

科室设置及专家介绍

门诊部设有心内科、儿科、肿瘤科、中医科、妇科、产科、外科、皮肤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急诊科等专科门诊。从疾病诊断难易程度又可分为普通门诊、专家诊室。

吴栋才:副主任医师,主攻方向为胸外科系统疾病;

方敏思:副主任医师,外科专家门诊;

吴思平:主治医师,内科门诊;

林根深:主治医师,口腔科门诊;

方雄军:主治医师,主攻方向小儿科;

就诊指南

1、您挂号后请按楼层索引到相应诊室就诊。或按导诊护士的引导到相应诊室就诊,按顺序就诊,共同维护就诊秩序。

2、我院为无假日医院,一年365日天天开诊。特别提醒您,急诊外科、急诊内科在门诊楼一楼急诊科就诊,中午和晚上的妇产科急诊、儿科急诊分别在住院部二楼和儿科一楼就诊。

3、门诊一楼服务台为您提供就医咨询、就医帮助、分诊导诊、咨询、健康教育咨询等服务,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4、院方出具正规发票,各科室和个人不收现金。就医过程中,请保管好您的现金和贵重物品,谨防小偷。

5、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可优先就诊。在候诊过程中如有突然的不适或病情加重,请立即告诉导诊护士,安排您优先就诊或采取应急处理措施。

6、在我院就诊时医师开具的各项检查、治疗、药品、住院等均在本院进行,如有人介绍您到院外诊疗,您可以拒绝,并可以投诉。

7、就诊过程中,如果您对门诊的服务有不满意的地方或对医院有合理化的建议时,可以向门诊一楼服务台或门诊三楼行政办提出建议或投诉或获得帮助。

门诊指引

1、本部门诊楼科室分布:

门诊楼一楼:中西药房、收费挂号室、服务台、急诊科、内科门诊、外科专家门诊、妇科门诊、产科门诊、儿科门诊、皮肤科门诊、口腔科门诊、注射室、中医科。

门诊楼二楼:医保办、B超室、理疗科、心电图室、检验科(抽血、门诊化验、生化室)、注射室、输液室、经颅多普勒室、病理室、耳鼻喉眼科。

2、供应中心楼分布:

供一楼:放射科(X光照片室、CT扫描室).

供二楼:供应中心室

供三楼:医院仓库

住院指引

1.住院部科室分布:

住院部一楼:内科、住院部收费室.

住院部二楼:妇产科

住院部三楼:外科、麻醉科

2.儿科楼

 一楼:儿科

 二楼:血液透析科、肾内科

就诊流程

挂号→诊室就诊→检查、化验→复诊→取药、治疗或住院→打印发票→就诊结束

挂号指引

挂号→就诊→检查、化验→取药→离院→保留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