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

来源: 【字体:

机构名称

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

医院等级

二级

机构性质

■公立  □民营

主管部门(发证机关)

业务范围(执业范围)

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

是否医保指定机构

■是□否

地址

平江县首家坪35号

所在辖区

床位数

1200张

交通情况

交通便利

工作时间

24小时

联系电话

0730-6303000

监督投诉电话

0730-6303000

医院网站

医院简介

我院始建于1957年,其前身为城关镇卫生院东源分院。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住院条件的改善,硬件设施的完善,医疗业务迅速发展,于2002年4月22日正式成立平江县精神病医院。2005年7月15日经中共平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正式成立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2013年我院成功晋升为二级医疗机构。一直以来,我院多次被评为“优胜单位”、“先进单位”和“工作创新单位”等荣誉称号。

如今,我院已经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和社区服务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医疗机构,是湖南省二人民医院、省中医学院附二医院临床技术指导医院,是湖南省安康医院医疗服务单位。

医院总占地面积达10663.7平方米,医疗用房面积达25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1200张,硬件设施齐备,新建精神科住院大楼已投入使用,内设有电梯、空调、太阳能、热水系统等。

我院现有干部职工325人,专业技术人员265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3人、硕士研究生1人)。开设有精神科、内儿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中医科、碎石科等十余个临床科室,是全县结核病(门诊)治疗中心、全县戒毒中心(含美沙酮门诊)、全县肛肠治疗中心以及全县驾驶员体检中心。特色专科有:神经症科、老年病科、糖尿病科、肛肠科。

医院坚持走专科发展之路,全面改善就医环境,强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竭诚为每一位病友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急救电话:0730-6302120

医院地址:平江县首家坪35号

车路线:3路、5路

领导介绍

院长、支部副书记:袁寒秋

支部书记:吴献军

副院长、工会主席、支部委员:何曙光

副院长:彭杰雄、王琳、袁红波

支部副书记:李宏平

支部委员:万赤平

院务委员:王艺苗

特色科室

精神科、神经症科、老年病科、糖尿病科、肛肠科

业务信息

科室设置及专家介绍

门诊部设有内儿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精神科专家门诊、精神科门诊、心理诊室

何伯玲:主任医师;

袁寒秋: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

彭杰雄:普外科副主任医师;

万赤平:副主任医师;

李倦国:副主任医师。

就诊指南

1、您在门诊挂号后请到相应诊室就诊。在就诊候诊时,请您听从分诊、导诊护士的引导,按顺序就诊,共同维护就诊秩序。

2、我院为无假日医院,一年365日天天开诊。特别提醒您,中午和晚上的急诊请至住院部就诊,具体请按楼层索引至相关科室就诊。

3、门诊大厅设有导诊台为您提供就医咨询、就医帮助、分诊导诊、预约咨询、健康教育咨询、投诉接待等服务,免费为您提供开水、针线包、打气筒、坐便椅等便民服务,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4、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可优先就诊。在候诊过程中如有突然的不适或病情加重,请立即告诉分诊护士,安排您优先就诊或采取应急处理措施。

5、为了您就诊顺利,节省您的宝贵时间,请您尽量选择预约挂号,服务电话:6662289。

6、在我院就诊时医师开具的各项检查、治疗、药品、住院等均在本院进行,如有人介绍您到外院诊疗,您可以拒绝,并可以投诉。

7、就诊过程中,如果您对门诊的服务有不满意的地方或对医院有合理化的建议时,可以向导诊台提出建议、投诉或获得帮助。

门诊指引

1、本部门诊楼科室分布:

门诊楼一楼:心理诊室、口腔科、精神科门诊、精神科教授门诊、药房、挂号收费室、内儿科门诊、外科门诊、中医门诊、驾校体检中心

门诊楼二楼:照片室、CT室、检验科、B超室、彩超室、心电图室、脑电图室、多普勒室

门诊楼三楼:妇产科门诊、公共科、医保科、质控科、药剂科、感控科、人事科、医务科

门诊楼四楼:行政办公区、小会议室

门诊楼五楼:设备科、大会议室

住院指引

1、综合住院楼分布:

一楼:住院结算处、医保兑付处、碎石科

二楼:内儿科

三楼:老年科

四楼:外产科

五楼:住院药房、手术室

就诊流程

挂号→诊室就诊→检查、化验→复诊→取药、治疗或住院→打印发票→就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