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6-21

请选择年份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加大重点领域主动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南湖大道周边体育馆、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变更公告
font color='#FF0000'[正在报名]/fontfont color='#0066FF'[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fontfont color='#CC00FF'[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fontfont color='#FF6600'[施工]/font南湖大道周边体育馆、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日期:2021-05-08 15:10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南湖大道周边体育馆、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于2021年04月30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以下内容进行更正:

一、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7.4

是否授权评标委员会确定中标人

?是。

□否。

更正为:

7.4

是否授权评标委员会确定中标人

是。

否。

二、原招标文件中项目负责人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和中级及以上职称。

现更正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在本单位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和高级职称(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同时具有近1800天(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企业承担过单个房屋建筑工程类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工程造价不少于5000万的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咨询合同、有效时间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签字时间为准) 。

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1.1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

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

其中招标人代表0人,专家5人。

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现更正为:

6.1.1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

评标委员会构成:7人

其中招标人代表0人,专家7人。

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四、原招标文件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为: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单个房屋建筑工程类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项目工程造价不少于5000万的业绩。

现更正为:近1800天(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单个房屋建筑工程类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项目工程造价不少于5000万的业绩。

    五、对本项目招标控制价评审报告进行补发,详见本公告附件。

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等)与本更正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总工会5楼

人:邬先生

   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古井社区综合办公楼六楼

人:吴先生    

   话:0730-8848088/13337208715附件1预算的评审意见南湖大道周边体育馆、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费.pdf附件2预算评审报告.pdf


 
【关闭】 【 纠 错 】 【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