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1:08 作者:黄河 浏览次数:1

5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在机关8楼会议室举办全市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石湘出席并讲话,四级调研员李维主持会议。

培训班邀请去年全程参与国评工作的市局三位同志进行授课,对国评期间企业开办、市场监管以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等三项一级指标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讲解。

 

颜石湘指出,2020年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营商环境国评、省评、市评工作,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其中市局登记注册科牵头的企业开办指标在省评中名列全省第二。在今年4月7日召开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市市场监管局作了典型发言,爱武市长对我局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二是把握关键,理顺创新思路,找问题、补短板,抓重点,求突破。三是抓实工作责任,抓好舆论引导,抓紧督查考评,形成工作机制。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及市局相关科室共80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