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5:5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有效推进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4年2月29日下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门研究部署2024年市场监管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局有关科室、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守护蓝天”攻坚行动计划(2023-2025年)》等文件,列出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分工,厘清责任,强化督查督办,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成常抓不懈的长效监管机制。

  李青松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各科室和直属机构要各司其职,高标准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联的工作任务;二是要上下联动,纵横联合,落实好属地监管和部门监管责任,形成网状监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效开展和落实;三是要加强与市生环委的工作对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狠抓工作落实。四是突出重点,自查自纠,“未督先改”,营造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供稿:罗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