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市场监管局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4:4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近日,岳阳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热情高效,尽职尽责”的锦旗送至区市场监管局注册股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其在办理公司营业执照过程中得到的耐心指导和热情服务。这在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日常工作过程中,看似再普通不过的一件小事,却让企业感受到了国家利民政策带来的实惠与方便,企业对注册登记窗口工作高效便民的服务,表示了无比的感谢和赞赏。

今年3月底,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入驻壹中心,区市场监管局全力配合中心的搬迁工作,立即安排专业工作人员投入受理注册登记业务当中。今年以来,该局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核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创新审批服务,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紧紧围绕广大群众的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新设立企业全程电子化办证率达86%,辖区现实有经济主体5726户,新开办企业126户,个体196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