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临湘市场监管局:一批侵权床垫被依法集中销毁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10:29 作者:叶恒波 浏览次数:1

  “开始!”伴随着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的一声令下,6月9日上午,一批涉及侵犯“晚安”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床垫被依法集中销毁。

  据了解,“晚安”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向该局举报,李某某在其经营的家具厂内,销售标注有“晚安”的床垫涉嫌侵犯“晚安”注册商标专用权。经调查取证和授权人鉴定, 李某某在其销售的床垫商品上将“晚安”两字突出使用,与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注册商标“晚安”相近似,容易引发相关公众混淆,且在其商品预售记录及销售凭证上均标注为“晚安”床垫。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规定,责令李某某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没收、销毁侵权产品,并作出行政处罚。

  该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结合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从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