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湘

岳阳市场监管局来临督导调研重点领域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7 作者:李娟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求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5月16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彦华副局长一行,来临湘市开展含磷洗涤用品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听汇报、看现场、查问题、提质量,全面了解含磷洗涤用品专项整治、经营主体培育工程、营商环境评价两个指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市场主体年报、自建房和校外托管机构专项整治、集中打击危害药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结合实地调研结果与各负责人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讨交流。督导组对临湘市市场监管局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后续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立足“严、细、实”主基调,咬定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筑牢市场监管安全防线。

  会后,临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陆如勇表示,对于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临湘市场监管工作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抓主抓重,对照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任务明细,在巩固已有工作成效基础上,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精确推进、精益落实,不断提高安全标线,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系统高效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