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新港区

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专家考评组 来岳阳分中心进行中期考评

来源:城陵矶新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5月12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领导阮书相率知识产权专家考评组一行4人,来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岳阳)分中心进行中期考评。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光,知识产权促进科副科长何建国、张莉全程陪同。

专家考评组一行到达岳阳知识产权分中心后,首先实地查看了分中心的办公场地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和现场询问了制度机制的建立和专业化信息服务系统的建设情况。在听取完分中心关于知识产权建设的专题汇报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岳阳分中心在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岳阳分中心对待此次迎检非常重视,迎检资料非常全面,硬件设施也非常配套。随后,专家组就年费监控系统的运行、公共服务情况的核对、新一代信息检索系统的操作等方面分头进行了现场考核,并就知识产权年费监控系统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专家考评组前往城陵矶新港区政务服务中心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窗口进行现场考核,检查了窗口的管理运行情况,询问了窗口日常处理业务情况,检测了窗口办事员的业务水平,查看了窗口办理企业知识产权的相关登记。

此次考核,既对岳阳分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也为分中心如何下步开展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把它当做一次传帮带的机会,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工作,进一步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努力推动新港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