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一行调研我局智慧监管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7:17 浏览次数:1

  3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我局开展智慧监管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俊均,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岳阳市场监管指挥中心首先观看了我局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情况、运行模式及监管成效演示。在指挥中心,调研组还与岳阳县、华容县、南湖新区的现场执法人员、经营主体的工作人员开展了远程连线,详细地了解智慧监管市、县、所经营主体的四级联动模式,对智慧监管在具体市场监管业务上的应用表示了肯定。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我局智慧监管工作汇报。李青松从智慧监管体系建设、信息化手段运用、监管效能提升以及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市智慧监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我市将继续加大智慧监管建设力度,持续推动市场监管创新发展。

  黄俊均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智慧监管工作,为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调研组对我局在智慧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法治政府建设的角度给予了回应、提出了建议。(供稿:王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