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市局机关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0:53 浏览次数:1

为全面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日前,市局机关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局领导颜鸿钊、颜石湘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李华贵首先代表支部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剖析了原因。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大家根据年度个人工作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支部班子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完整规范,体现了政治自觉,坚持了问题导向,明确了整改举措,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认识要进一步到位,查找问题要更具体,要将对照检查材料形成书面材料规范归档(周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