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质计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6:07 浏览次数:1

2021年3月30日上午,“质计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

中心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晔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这次集中学习也是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刘晔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岳阳市质量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摄影 陆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