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金秋送廉”书法展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4:24 浏览次数:1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金秋,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9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秋送廉”书法展在机关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启动仪式。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金秋送廉”书法展活动,旨在通过紧贴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廉政文化主题活动,奏响“清廉”主旋律,唱响“清廉”主题曲,以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金秋送廉”书法展活动由市局党组主办,机关纪委承办,得到全市市监系统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和家属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书法作品40余幅,其中26幅入围参展。

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以廉从政、以廉治家、以廉为荣”指导思想,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培树清正廉洁、健康向上的工作作风和生活情趣,不断筑牢反腐倡廉坚固防线,打造忠诚担当、恪尽职守市场监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