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深化“清廉市监” 人人轻装上阵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市监”建设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10:32 浏览次数:1

  2023年12月7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清廉市监”建设推进会。市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机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清廉湖南”“清廉岳阳”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水平,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清廉市监”建设融入市场监管全领域。坚持党建统廉,铸就清廉思想之“魂”;坚持制度强廉,锻造拒腐防变之“盾”;坚持监督护廉,磨砺保驾护航之“矛”;坚持文化蕴廉,唱响风清气正之“曲”;坚持生态育廉,提升市监主业之“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奋进姿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从“自我”做起,加强制度约束和管理,确保市场监管工作规范、廉洁、高效;坚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折不扣落实工作,力争市场监管各领域创出一流业绩;坚持创新和实践,不断增强市场监管工作的创新性和先进性,把清廉建设成效切实转化为市场监管事业的提升。(供稿:吴海星)